林刑密密缝

❤坚❤持❤保❤障❤林辰刑从连❤恋❤爱❤原❤则❤

随便聊聊

  看了一个犯心的书评 很感慨 随便聊聊(不随便聊聊就得去写车了 那还是来聊聊

  其实这篇书评我刷到过很多次 但我从来没点进去看过,就是因为那个标题

  大概是说,他搬着把椅子,云淡风轻地坐到了苦难上

  这句话吧,很有味道,但不太符合我对林顾问的印象

  这个说法显得多少有点没事找事,所以我不太能接受,我认为更准确的说法是像书里的那样,他个高,所以他站出来顶着了

  就是,在我看来,林辰其实是一个更愿意享受生活的人,所以除非职责所在,否则不会想着奔赴苦难。不过他也有自己的理想和执着,虽然有一部分我很不认可,但既然刑队长都支持他,那我也只能祝二位九九(

  换句话说,林辰是没有自毁和受虐倾向的……他为了诈李景天往自己身上划的那几刀是为了诈不是为了伤,这么明显简单的动机怎么会有人误解呢我想不明白,还有林顾问去雨林前被碎瓷片割的伤,虽然这个真得怪他自己,但他本人事后也很后悔……后面被注射药物还有前面替苏凤子挨了一棍也是形势所迫,如果能够避免他当然会避免啊

  我不知道某些铜仁女是怎么想的,总想把林辰往别的人设身上贴,我说啊,不是每个人都是美强惨的啊,他林辰这辈子幸福得很……而且林顾问也不属于那种长得特别美的,真要说的话其实老刑才是美强惨,只不过可能不够惨(

  呃说回那个书评,和标题不同,里面的内容意外地很符合我对犯心的印象,虽然我没有这位作者这么强的提炼表达能力(),但确实很对啊,很对

  不过我个人认为林顾问对那几个世家的态度其实是不屑和轻蔑(),就像这份书评里说的,没人能夺走他的知识,也就没人能触到他的软肋。他们无法伤他根本,所以他也不屑一顾。我是这么想的(也可能是这几个世家不够富,毕竟林先生在知道自己对象家境的时候可是着实大吃一惊

  蛤啊我想起我高二运动会给班里编的口号“职业无贵贱劳动最光荣”,其实我无法根除这十八年环境潜移默化给我的职业偏见,就像林顾问言语间也透露出了一些对职业的刻板印象(),不过不可否认林顾问践行了这一点,感觉哥们干啥都还挺风生水起的(嗨呀要不是这不上不下的成绩我高低在奶茶店里调奶茶或者在宠物店给猫猫狗狗洗澡谁还读这个哔医学(好吧开玩笑的高低还是有点信仰(

  然后吧 书评里着重讲了一下阿辰老刑的感情线,我觉得描述得很到位啊,很到位,我来概括我只会说刑从连给了林辰绝对的尊重,而林辰给他的就是孤狼的服从

  (我语文就是烂!

  很遗憾的是,虽然我看犯心高低有十几遍了,甚至某些情节三四十遍也有可能,但由于本人水准限制,未能把阿辰老刑这种超越纯爱的甜美爱情用同人文表现出来,一来是我比较笨,想不来可以表现这种玩意的剧情(蛤啊原文还不够吗),二来呢是这种剧情一般比较沉重,我写文就图一乐,所以果然还是写车和日常好(自满)

  在对林辰的看法上,我和这位作者多少还是有点分歧。实际上这方面我和大多数人都有分歧。我爱上林辰,甚至说我爱上犯心,就是因为在皇家一号那个天时地利人和都占尽的时刻,林辰没有对刑从连动手。该死,他一点油都没揩!太见鬼了,太少见了,太荒谬了。所以我喜欢上了他。林顾问的很多言行都很出人意料,他给我的感觉就是个顶配人类男性(除了钱不是很多),而不仅仅是一个淹没在帅哥群里的纸片人。

  好几个人问过我,我是更喜欢林辰还是刑从连,我都说我一碗水端平。不过要问我先喜欢林辰还是先喜欢刑从连,那肯定是先喜欢林辰……(对老刑的第一印象不算太好,这小子居然带着未来对象找死,真见鬼)(虽然后来他给阿辰建了个坟这件事让我对他大为改观)(但林顾问给自己上坟这件事的荒谬程度又让我忘记了刑先生的荒谬程度)

  黄泽桑就很普,刚开始我是觉得这人是大傻哔来着,谁他吗有事没事强吻心里有别人的人,不过由于本人见识这几年逐渐广了一点,我感觉其实以黄督察的设定,没有把林顾问这个有杀妹之仇的自己喜欢的人抓去遒劲蔷肩那其实人还挺正的,强吻别人是挺荒谬的这确实,但林辰也对自己喜欢的人做了基本一样的事情,而且还不是刑从连刺激他他才这么做的,甚至有心理描写说他没有在乎刑从连的感受,所以我决定在这点上不批判黄督察的做法(

  光看设定的话,黄泽有妹妹介绍,妹妹和林辰是好朋友,认识也很早,中间还有误会,黄泽家也有钱,黄泽又是少爷,黄泽还喜欢林辰,长得也不赖,工作上级别也高,换个人来写基本上林辰没法不和他谈恋爱()但很可惜,我刑从连更胜一筹!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说正经的,刑从连赢在了信任克制和尊重上。虽说老刑和阿辰之间没有杀亲之恨,但是老刑还是刚见面就给了林辰极大的信任(虽然我觉得这个信任是基于背调,说真的我觉得他那句你老家在哪很刻意()

  但无论他和林辰怎么样,就算单看黄泽,你要不要想想你对林辰的喜欢是什么样的喜欢,我是说,你是不是不太了解林辰也不太了解你妹妹,老实说我要是能早点知道黄薇薇的人设我就能早点知道林辰过往的真相,没人能在道德两难实验里做出很完美的选择,除非做出选择的是伸手背刺卞泰施测者的被实验人(不过我曾经把这段剧情给一个喜爱辩论的哥们看过,他的看法是黄薇薇的杀死了其他几个权贵少爷,对此我只能说,6

  唔虽然林顾问嘴很严,但黄泽这种认定林辰是杀人犯的行为让我很不爽。就算你无法从林顾问嘴里挖出真相,退一万步说这事儿也不是林辰的错,你他吗要怪就怪犯罪分子啊你怪他,日乐苟乐

  蛤啊林辰和刑从连不是匹配我的爱情观,事实上就是他们塑造了我的爱情观,以至于知道他俩一来这么长时间我看了这么多故事我还是觉得无人能出其右

  强行升华一下,一个成功林辰的背后,除了有老刑撑腰()以外,还有他丰富的学识。特别五浮大投票,那玩意虽然本质上是个烟雾弹,但是内涵的偏僻心理学内容成功让林辰阴了幕后boss一把,太阴险太美妙了虽然我挺怀疑它的可信度()以及本质上来说没这点学识他也泡不到老刑,所以我要说的就是,大家好好学习(语重心长

  

  顺带一提,虽说林辰目前的最大软肋可能是刑从连,但老刑设定太逆天……长得又帅人品又好家里有钱有权他也能支配由于早年的经历在工作上也有话语权他吗的就是个位面之子。简单地说,林辰的软肋是他吗振金做的。

评论(8)
热度(4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林刑密密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