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刑密密缝

❤坚❤持❤保❤障❤林辰刑从连❤恋❤爱❤原❤则❤

【花晨月夕】反客为主(R)


  • 林顾问和刑队长的日常。此处三千,全文上万,敬礼


       “林顾问双十一有什么想买的吗?能不能给我一个帮你清空购物车的机会呢?”

       刑从连路过沙发,瞥见林辰在看淘宝,笑眯眯地问道。

       “有,但是不用了,谢谢刑队长。”林辰仰头看他,很有礼貌地回答。

       “为什么啊,”刑从连俯下身去,从身后环住林辰,亲了亲他的额头,“我赚钱就是为了给你花的啊。”

       “很简单,”林辰握住他的手捏了捏,“我购物车里的基本都是我想为你花钱的项目。”

       “?”刑从连不可思议地离开一点距离,“那些衣服都是你想给我买的?”

       “差不多,”林辰回答,“勉强有一双给王朝的袜子和给小王的衣服。不过老实说我觉得小王不一定穿得下,所以这个待定。”

       “那几个我看到了,还挺可爱的,”刑从连捧着林辰的脸让他枕在沙发上,自己低着头看他,带点质问口气地说,“你就不打算给自己买点东西吗?”

       “我没什么需要的。”林辰仰着头看着刑从连倒过来也很帅的脸,怡然自得地说,“不过你怎么这么了解我的购物车?”

       “很显然,我查了你手机。”

       “这样啊……”林辰微微皱了皱眉,做沉思状。

       “不可以吗?”刑从连见势不妙,赶紧低头,在他鼻梁上啄了一口。

       “欢迎。”林辰无奈地叹了口气,“但我要是给你送礼物,被你发现了就没有惊喜了不是吗。”

       “在发现的时候有惊喜就够了。”

       “我想看你惊喜的样子。”林辰认真地说。

       “那,下次我当你面看你手机?”刑从连试探着问道。

       “……”林辰看起来很无语,然后默默把手机举到他眼前示意您请。

       刑从连拿过他的手机然后熄屏随手扔到一边,把他环紧,并在他耳朵附近有一下没一下地亲吻,“只顾着看你,没空看手机。”

       林辰很满意地笑了,轻声说:“刑队长现在这么会说情话,我压力很大啊。”

       “学生青出于蓝而胜于蓝,老师不应该开心吗?”

       “确实很开心。”林辰认真地说。

       刑从连笑了,在头顶用力按了按林辰的脑袋。林辰轻轻挣开他,转身跪在沙发上,握住刑从连的后颈,终于和他吻在一起。

       路过的王朝习惯性地走快两步,贯彻眼不见为净的方针。路过的小王则不长眼色地跃到沙发顶上,挤进了他们两人之间。

       刑从连没有理它,只继续吻着林辰,毕竟刚才的气氛实在太好。而林辰则松开了抱着刑从连的一只手,拎着小王的后颈肉把它驱逐出沙发顶。力道不重,起码小王被扔下去以后只是不满地喵了一嗓子,就抖了抖毛迈着圆润的步伐回到了自己的猫爬架。

       刑从连觉得林辰对接吻的尊重很有趣而且潇洒,不由得笑了起来。林辰愉快地舔着他的笑,而后重新认真地深入着这个吻。

       不过他们并没有更进一步做点别的的打算,至少由于在这个隔着沙发的情况下很难实现所以没有,因此这个吻持续的时间也不长。

       刑从连轻轻喘着气,听着林辰同样有些急促的呼吸声,拇指缓缓拨弄着他后颈的短发。他的顾问先生的穿着总是这么朴实无华,衬衫休闲裤是最常见的搭配。

       虽然以林顾问的身材和颜值穿什么都很好看,但刑从连突然产生了点别的想法。

       “周末不如我们去给你买点衣服吧?”

       看着林辰意犹未尽的眼神,刑从连有些突兀地开口建议道。

       

       

       反正周末也没什么事,把逛街当约会也挺好的。林辰是这么想的,和刑从连的目的也不约而同。

       为了摆脱王朝,刑从连特意在周末起了个大早,就为了和林辰二人世界。

       七点钟对于早餐而言刚刚好,但对逛街来说还是有点太早。安生国际里的商店要到八九点才会陆续开门,闲散得和某位股东家黄姓少爷很不相像。所以刑从连和林辰在慢条斯理吃完早餐后时间有点过剩,但也没什么地方可去,只好回家稍作整顿。

       幸运的是王朝同志昨晚熬夜打游戏到凌晨,并不会在十二点以前起床。在被林顾问提醒这一点后,刑从连为没有睡到懒觉惆怅了一秒,而后立刻找林顾问讨要了早起的奖励。或者说是林辰知情不报的惩罚。总之林辰气喘吁吁和刑从连相拥着接吻的时候还是觉得冤得说不出话。

       再次出门的时间未免有些晚,还没游荡到男装店又到了午饭的点。两人对中午吃什么都毫无想法,就临时起意地走进了一家名字听起来很便宜的店。

       虽然名字不超过十块钱,但是点完两个人的菜还是花了正好一百。期间两人就主食应该是面条还是水饺展开了友好讨论,结果是两个都点了,毕竟早上运动完也确实有些饿。

       刑从连对这家店的看法是很满意,觉得口味很不错下次可以再来。而林辰的看法是刑从连的眼睛在这家店的光线下显得尤其好看。

       吃饱饭两人正式进军服装区。刑从连挑剔地打量了下林辰身上普通的衬衫休闲裤,打算用自己作为富家子弟的审美给他好好找几套衣装。

       他们步入了一家看起来干净简练的店铺,店员热情地路过,口中念道“欢迎光临请随意挑选”,很快在货架间不见踪影。刑从连扫了一眼店内的各色衬衫T恤polo衫,果断拉着林辰往休闲西装的方向走去。林辰神态自若地被扯走,路上往旁边货架挂着的法兰绒衬衫摸了一把。

       没过多久林辰怀里就被塞了几件西服西裤,都是休闲款的,颜色搭配和谐而不俗套。和领导期待的眼睛对视两秒后,林辰听话地抱着衣服往试衣间走去。

       帘子拉开的一瞬间,另一种风格的林顾问让刑从连眼前一亮。虽然慵懒闲散的林顾问他也不是没见过,但面对林顾问的新打扮,还是自己给他选的打扮,刑从连还是愣了愣。

       林辰见状,挑了挑眉,轻描淡写地问道:“好看吗?”

       刑从连回神:“非常。”

       “那要买吗?”

       “当然要买。”

       “那我现在换下来……”

       林辰后退一步,打算换回自己原本穿着的衣服。帘子扯到一半却被刑从连拉住了。

       林辰差点以为刑从连要搞什么进来看着他换的骚操作,不过刑从连只是单纯递来另一套衣服想让他换上试试。

       林辰的心情有些微妙,觉得自己有时候想象力是有点太过了,一边换衣服一边自我反省。而外面的刑从连则摸着下巴瞥着五米外虎视眈眈的工作人员,不知在想什么。

       第二套衣服倒是没有什么特别之处,普通的T恤工装裤而已,非要说的话可能材质比他很多衣服摸起来都要好,刑从连让他换大概也就试试码数。就是T恤的图案比较热血,比起他或许王朝会更喜欢这种风格。

       他拉开帘子,转了个身展示了一下这套衣服,得到领导满意的点头。此后刑从连没有再让他换衣服,但仍然拣了好几件进购物篮,包括但不限于厚实保暖的长款羽绒服。林辰没有发表任何意见,但顺了两件奶白色的法兰绒衬衫。

       在刑从连准备去结账的时候,林辰拉住了他,然后牵着他的手开始在货架间兜兜转转。刑从连当然是开心,毕竟林顾问虽然不会拒绝他大庭广众之下的牵手要求,但也很少主动牵手。很快,林辰手里提的空篮子就已经装满,林辰把刑从连手里的篮子拿走,再把这个新的篮子往刑从连怀里一塞,示意他到你了。

       看着林辰平静但期待(?)的眼睛,刑从连认为满足林顾问也是他的义务之一。所以他也很自觉的接过篮子,走进了更衣室。

       林辰给他选的这一件白衬衫很显然不合身。刑从连系纽扣时很担心衣服的扣子会炸开,但所幸还是没有。他大概猜到林辰的想法,也就这么堂而皇之地穿着有些不得体的衣服掀开了帘子。

       林辰正抱着手臂在外面等,见到他出来,目光灼灼地上下扫视了他几眼,看起来很高兴:“很合适。”

       “你是这么想的吗?”刑从连无奈地抬了抬手臂,“这袖子都成九分袖了。”

       林辰的眼睛在有些强的光线下亮亮的,定定地看着他,确定地说:“你穿很好看。”

       “……”鉴于这件衣服过于贴身,刑从连并不怀疑他只是在夸赞自己的身材。

       店员往他们这边频频注目,想必是不理解为什么有人会选这么小的码试穿。当然也有可能是纯粹在欣赏一些完美的身材。

       “嗯,所以你要给我买这件吗?”刑从连试探着征求意见。

       “我想还是不了。”林辰摇摇头,表情看起来心满意足,“我刚刚想起你衬衫好像够穿了。”

       刑从连:“……”有时候林顾问真的很欠。不过照这么说,林辰就是很喜欢他的身体,那能用这个栓牢林顾问似乎也不赖。他转身进更衣室,自觉的把其他衣服换上并出来展示给林辰。

       林辰有好几次都看起来有鼓掌的冲动,但还是忍下来了。旁边的店员很佩服他的克制力,自己偷偷摸摸咔嚓了不少美男照片。

       总之出这家店的时候,他们手里就已经提了大包小包,似乎没办法再逛下一家。不过出来一趟最大的目的其实还是约会,所以也算圆满完成任务。

       刑从连把车钥匙插上的时候突然觉得有点不对劲:“不对,我们出来是为了给你买衣服的吧?”

       “对啊。”

       “那怎么……”糟了,被林顾问的眼神哄骗还不自知了。

       “因为我也想给你买衣服啊。”林辰理所当然地说。

       “你就这么想养我?”刑从连踩着油门,车子缓缓驶出车位。

       “不是这个原因,虽然确实很想。”林辰平平淡淡地回答,“你也知道,刑队长,男人给自己爱的人买衣服都是想看他穿然后亲手脱掉。”

       刑从连:“……”他给林辰挑衣服的时候还真没这么想。

       他总是招架不住林顾问这种一脸正经说着坦诚到有些流氓的话的行为,恨不得抓着林辰立刻回家。越野车在限速范围内开的可谓是风驰电掣。林辰给王朝打了五十块钱让他自己网吧玩去,收到少年兴高采烈的应许后,转过头去盯着司机先生专注开车的英俊侧颜,捡回之前的话茬,在红灯的间隙调戏道:“回到家把新衣服穿给我看,好不好?”

       “……”刑从连看了他一眼,“今天不是都试穿过了吗?”

       “是,”林辰说,“但我还没试脱过,很想试试,挺急的。”

      红灯转绿,刑从连等斑马线上的行人完全走到路边,一脚油门飙了出去。


评论(15)
热度(178)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林刑密密缝 | Powered by LOFTER